愿你能够继续深爱这个世界

是附磷。吃粮请走合集。
目前主要在小排球冲浪以及COC跑团,铁血美模人。

〔黑塔利亚/补档〕George deValier的Veraverse系列

George deValier老师的二/战系列。因为老师的FF账号疑似消失,所以决定在lof上以网盘形式补个档。看过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些作品有多好,没看过的小伙伴请了解一下这些作品有多好。

补档作品包括《Auf Wiedersehen, Sweetheart》(花夫妇)的翻译+原文,《Bésame Mucho》(亲子分)的翻译+原文,《We'll Meet Again》(味音痴)的翻译+原文+番外(《Keep Smiling Through》),《Lily of the lamplight》(水油组)的原文,《My Echo》(雪绒花)的原文+翻译,《Jealousy》(红色组)的原文。
  目前《Jealousy》的翻译暂缺。本人找到后会立即在这条的评论区和网盘里补充,也欢迎有资//源的小伙伴来补充或者翻译。本人只负责这几篇的补档。绝赞的作品属于George,精美的翻译属于各位翻译君们。感谢给我链//接的姐妹们和外网的小伙伴们。

薇拉系列网盘链//接以及其他各篇链//接请见评论区。 为了不要把链//接顶到太上面,即刻起不会回评论区大家的评论,致歉。当然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评论区提出(只有这个会回),也可以私信我。禁转没开,转载请随意。

希望亲爱的George一切都好。

战争是仇恨,它让人变成怪物,但爱让人回归人性。

愿和平永存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2019.8.29:《Keep Smiling Through》原文+翻译已在网盘补全,请注意刷新查收。评论区这篇的链接已撤,把它合并到了《We'll Meet Again》里。


2019.10.4:我看了一下,我网盘中《Auf Wiedersehen, Sweetheart》里大概第七章到第十二章的翻译有很多错误,推荐一下这一版的翻译:  https://radiowave.lofter.com/post/1d24335e_7fd94a0 


2019.10.5:《My Echo》翻译已补全,请见合集后一篇。网盘内已补,请注意刷新查收。


2020.1.19:《Auf Wiedersehen, Sweetheart》和《We'll Meet Again》的两个神MAD已经在网盘中保存,请注意刷新查收。


2020.2.20:在贴吧找到了《Lily of the lamplight》、《Jealousy》的部分翻译,已补在网盘中。


2020.5.5:感谢@我磕的CP都HE了 给了我《Lily of the lamplight》的完整贴吧翻译,已保存在网盘中,请注意刷新查收!


2020.7.29:在小伙伴的帮助下找到了同人续写的《Bésame Mucho》,具体请见我合集。

评论(99)

热度(2245)

  1.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